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扬中中专:亮身份 树形象 作表率

扬中中专:亮身份 树形象 作表率

2017-11-23

        11月15日下午,扬中中专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专题活动。

       活动伊始,校党总支书记陈霞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倡议书,并为两名新党员佩戴了党徽。

      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期间统一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始终牢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时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党员同志将自己的与会感受在党小组内交流分享,纷纷表示:党徽亮出的是身份,更是责任;是荣誉,更是鞭策。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宗旨观念,练就过硬技能,练就服务学生的本领,在服务育人工作中当标兵、做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