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1-20

    11月20日上午,由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和新坝镇老年大学共同举办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报告会在新坝镇大航集团报告厅举行,新坝镇各村(社区)120余名老年人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扬中市老年大学校长郑云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新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条坚持”的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步走”等方面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还专门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让老年人退休后不仅与社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同时还能继续深造,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踏浪、追梦,这就是老年大学的宗旨。

    老年朋友纷纷表示一定会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新坝镇老年工作,为积极投身美好新坝建设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