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县领导来我校调研教育工作 推动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市县领导来我校调研教育工作 推动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2017-04-12

      3月31日,黄石市副市长李丽、阳新县县长明进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教育工作,要求大家讲政策、顾大局,齐心协力将教育事业推向新台阶。
      座谈会上,副县长蔡暖心首先向大家汇报了近年阳新教育基本情况。她讲到,县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教育的重视和支持前所未有,有效推进了全县教育持续发展,使得教育发展实现新跨越,教育公平迈出新步伐,教育质量跃上新台阶,教育改革取得新突破,教师队伍获得新发展。与此同时,县长明进华提到教育改革发展中还存在教育资源整合不够、学校布局亟待调整;教师队伍补充不够、师资力量亟待加强;教育改革推进不够、教育质量亟待提高等困难与问题。只有解决了这些问题,才能推动我县教育事业顺利发展。
      听取汇报后,李丽副市长对近年来阳新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再苦不能穷教育”,再今后的工作中,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改善办学条件,确保教育优先发展。她希望,全县教育工作者,能发挥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为阳新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