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国家开放大学专家组到我校进行教学检查工作

国家开放大学专家组到我校进行教学检查工作

2017-04-12

  11月26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质量与评价中心主任韩仪率专家组到我校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学校云课堂、直播课堂、微机室、总监控室、护理实训室等相关功能教室,查阅了学校教务、考务、学籍等相关档案资料,召开了教师、管理人员座谈会,并随堂听了《计算机应用基础》、《学前教育》两门面授辅导课程,同时还召集了学生座谈会。在一楼会议室,听取了柯强校长关于阳新县县情,学校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果以及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学与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领导重视开放教育,服务意识强,招生有力度、有成效;办学机制有特色,便于准确、全面了解学生的情况;中职与开放教育一校相融,有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优势;建档意识强,种类齐全;能及时贯彻、传达国家开放大学相关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


专家组听取柯校长的工作汇报


专家组成员参与随堂听课


检查教学档案.


专家组与学生座谈


专家组与教师代表和管理人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