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共建校企合作,助力梦想起航

共建校企合作,助力梦想起航

2017-04-12

       2017年3月20日,我校领导来到湖北阳新麦科隆机密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访问。本次访问由校长柯强同志带队、党总支书记肖绪权同志、纪检组长孙典松同志、校委会委员柯于豹同志一同前往了解麦科隆集团企业文化,开展有关于共建校企合作的座谈会。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先后参观了麦科隆集团展厅,能源科技锂电车间。在参观中,负责人讲解了近几年来麦科隆集团的发展情况,主要坚持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以规模化定制能力建设为突破口构建企业长期核心竞争力。负责人着重强调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并鼓励我校中职学生提高创新意识,树立远大理想。
       座谈会期间,双方就学生就业与企业日后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商讨。会议上初步提出了建立实践基地、提供学生就业的以及专业教师定向培养等合作,以此来谋求我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