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松柏镇:举办2017年支农政策培训班

松柏镇:举办2017年支农政策培训班

2017-11-27

    2017年10月27日,松柏镇举办2017年支农政策培训班。全体村(居)干部、村监成员共1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蓝天老师首先向大家简单解释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的含义。随后就政策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一一的详解,重点讲解了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粮食适度规模经营补贴、“三项补贴”政策与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的区别。接着介绍了广东省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政策,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制度的发展变化、对象与认定、形式讲到内容及标准、办理与终止程序、保障措施。

    培训班不仅重视理论讲述,还注重实务讲解。吕世芳老师以例证的方式讲解了村级报账员实务和村务公开公布表中的会计信息。课堂学习气氛十分浓烈。

    通过此次培训,村(居)干部、村监成员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的政策和业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