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永宁镇:“2+3+N”工程培训班

永宁镇:“2+3+N”工程培训班

2017-11-27

    2017年11月16日,在永宁镇高寨村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永宁镇“2+3+N”工程培训班。高寨村委会书记谢汝贶主持培训,镇驻村组长谢强山发表动员讲话,镇党群办副主任肖世汪向高寨村全体党员进行课程详细讲解。


    培训第一部分为向村党员们讲解“2+3+N”工程的含义及意义。农村党员教育培训“2+3+N”工程中的“2”是指强化市、镇两级党校主体功能;“3”是指针对不同农村党员分3个层次进行培训;“N”是指提倡镇、村两级结合本地实际,不断创新各式各样、各具特色的载体,对农村党员进行教育培训。培训的意义是希望提高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市场经济知识、创业致富能力,为促进农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夯实基础。

    培训第二部分为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回顾了党的历史,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和当今中国各方面的迅猛发展和伟大成就,呼吁村党员们发挥带头引导作用,结合新技术新平台如互联网经济、移动支付的发展带领村民们勤劳致富,大力缩小城乡经济差距。并强调从严治党,请村党员们严于律己,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