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阳春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阳春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017-11-26

        阳春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创建于2006年5月,位于阳春市春城街道黎湖村阳春大道(阳春大一环)旁,依山傍水,环境优美,规划建设用地528.3亩,是集中职学历教育、劳动技能培训为一体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属广东省重点中职学校。学校现有学生8000多人,其中全日制学生6000多人,共133个教学班,已建成汽车美容、汽车维修中心、畜牧养殖基地、动物医院、家电维修中心、服装厂、烹饪实习餐厅等实习基地。开设了服装设计与工艺、烹饪、机电一体化、汽车运用与维修、畜牧兽医、旅游与酒店管理等17个专业。

       学校坚持“成人、成才、成功,培养德能兼备现代职业人”的办学目标,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构建了“德能兼备,九训共育,人人出彩”的学生培养模式,教学质量硕果累累,技能大赛捷报频传。


学校行政楼


2号教学楼、明德公园


3号教学楼


校舞台、4号教学楼


5号实训楼


8号女生宿舍


9、10号男生宿舍


11号男生宿舍、12号教师宿舍


机械实训中心


畜牧兽医实训中心


阳春市中小学教育实践基地


塑胶篮球场


塑胶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