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旬阳职中在2019年陕西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 再获佳绩

旬阳职中在2019年陕西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 再获佳绩

2019-08-16

    普通教育有高考,职业教育有大赛。日前,一年一度的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各个比赛项目成绩陆续揭晓,旬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此次大赛中再获优异成绩。

    据悉,2019年陕西省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联合举办,共设13个专业大类、49个项目和13个赛点学校,全省共有70余支参赛队2000余名选手参赛。  

    旬阳职中代表安康市参加了其中的6个专业大类17个项目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3人获一等奖、16人获二等奖、11人获三等奖,3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获奖人数再创新高。

    旬阳职中近年来在省、市各类大赛中连创佳绩,既充分展现了该校作为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陕西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又进一步擦亮了旬阳职业教育的名片,也为学校创建陕西职教名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吴金国 吴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