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宣化一中:我校健美操队员取得我市首个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冠军

宣化一中:我校健美操队员取得我市首个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冠军

2019-10-31

  宣化一中:我校健美操队员取得我市首个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冠军 

  10月29日晚,宣化一中学校大门处鼓声隆隆,高振伟校长等领导和体育艺术生,热烈欢迎参加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取得三人操全国冠军的运动员和教练赵剑锋老师凯旋。


  在10月28日泰安举行的2019年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比赛中,我校健美操队队员赵琳、杨哲、王琪,参加成年精英组三人操项目。她们面对全国各地的强手,调整心态,克服压力,以赵剑锋教练精心编排的新颖动作,高质量和高难度的技巧,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众多评委的交口称赞,最终以20.122分的成绩获得全国冠军,并获得国家运动健将称号。这个成绩是我市健美操项目取得的全国性的最高荣誉,代表着我市健美操运动的最高水准。三位运动员取得国家运动健将称号,也是我市首次和唯一。


  健美操队骄人的成绩,凝聚着学校太多的努力和付出。2018年9月,学校为健美操队购置专业健美操比赛地板,使健美操训练场地达到全省领先地位;学校让健美操队“走出去”,充分参加全国中学生健美操各大赛事,与名校运动员切磋学习,增长能力。2018年9月,还举行第一届“宣化一中”杯健美操比赛,为健美操队选拔优秀的苗子队员。学校高度重视,教练员无私付出,才有了今天健美操队的辉煌成就。


  无数心血汗水铸就辉煌,美好的未来更加值得期盼。学校健美操队承载着宣化一中的殷殷重托和家长的灼灼目光,将继续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进取姿态,刻苦训练,为我校的特长生教育花开六月、桃繁李茂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宣化一中 通讯员: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