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王亚军来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亚军来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7

  王亚军来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提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水平”为题,为全区政法系统中层以上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委副书记龚海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左克平参加相关活动。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党成立98年来,新中国成立70年来,无论环境如何艰难,无论形势如何变化,始终坚守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在专题党课上,王亚军深刻阐释了坚守初心使命对于中国共产党人的重大意义。

  王亚军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区政法系统干警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放在首位,为民、务实、清廉、担当,努力做最优秀的自己。全面提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水平,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履行好职责任务。



  党课结束后,王亚军来到天泰寺街道大新门社区和洋河南镇政府就社会治理工作和“两所一庭”、镇综治中心建设进行调研。王亚军一行边走边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情况,对全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社区自治组织建设及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情况给予高度评价。王亚军强调,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建设,着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平台和载体建设,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整合工作力量针对“两所一庭”建设存在力量不足、运行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强化顶层设计,加快制定“两所一庭”职能全部整合或部分整合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作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