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中农国发(宣化)国际物流商贸产业园项目签约

中农国发(宣化)国际物流商贸产业园项目签约

2019-10-17

  中农国发(宣化)国际物流商贸

  产业园项目签约

  10月14日,中农国发(宣化)国际物流商贸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区长费再宏、中农国发集团董事长王方明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约,副区长毛飞主持。


  费再宏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农国发集团董事长王方明一行来宣表示欢迎,他指出,宣化区正面临着2022年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高铁通车等前所未有的发展新机遇。宣化区高度重视中农国发(宣化)国际物流商贸产业园项目,项目建成后,必将为打造宣化区农产品品牌,完善区域农业产业化流通服务体系建设,拓宽农产品流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宣化农业产业化大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今后双方将以此签约为契机,携手共进,促进项目早日落成。


  王方明介绍了企业和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宣化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商贸历史由来已久,投资环境优越。中农国发(宣化)国际物流商贸产业园项目是该集团在河北地区投资建设的最大的项目,定位“高端”,致力打造行业标杆。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加快项目建设,为宣化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助力。

  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洋河南镇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