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顾家营镇成校举办心理辅导讲座

顾家营镇成校举办心理辅导讲座

2019-09-12

  为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提高学校及家长育人理念。11月23日,教育局职教科、宣化区成人文化技术总校与顾家营镇成校联合聘请张家口国学研究学会杨立新老师,前往顾家营镇中学为全体初三学生及家长举办青少年心理辅导讲座。


  讲座中,杨老师采用多媒体课件,结合实际案例,形象直观、生动有趣的介绍了如何正确处理青少年成长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孩子说谎咋办、孩子遇到挫折咋办、孩子出现了逆反心里咋办、孩子早恋咋办等等。学生及家长们认真的听着,并不时的向杨老师提出问题,王老师虚心的一一解答,完后,让学生及家长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以便今后更方便咨询。整个讲座过程,气氛热烈,学生及家长们深感受益匪浅,为学校、家长如何正确教育学生、青少年自身正确面对成长中遇到一些问题,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