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春光乡花卉栽培技术培训

春光乡花卉栽培技术培训

2019-09-12

  为了认真贯彻各级政府扶贫政策,按照上级扶贫工作的要求 ,宣化区扶贫办、教育局、职教中心三家联合举办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目的通过精准培训,为乡村振兴,助力“三农”工作,为全区贫困人员脱贫做出应有的贡献。现结合塔村农业产业结构,贫困农民意愿需求,12月27日职教中心专业老师深入到春光乡举办花卉栽培技术培训。


  培训中,老师们采用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详细讲授花卉栽培技术,村民们津津有味的听着,并做着笔记,还不时的向老师提出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老师们虚心的一一解答,完后,让村民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以便今后更方便咨询。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农民深感受益匪浅,受到参加培训农民的一致称赞。

  通过培训,使我们感受到农民对实用技术的迫切需求,我们达成共识,今后这项工作要常态化,且针对性、灵活性要更强,要根据当地产业特点及农民的需求意愿,达到精准对接培训需求,把培训工作深入到乡村、户家、田间地头,真真为农民增产增收、致富奔小康,做出我们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