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张聪调研园区(基地)建设

张聪调研园区(基地)建设

2019-09-12

  9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张聪调研京张奥园区、北山园区及宣化林业科技实验示范基地,督导项目工程进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嘉,宣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董文柱一同调研。


  张聪首先来到京张奥园区,仔细询问新开工项目——河北省质检院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张家口)冰雪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在续建项目秦渤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厂房内,张聪详细了解该项目的施工进度、设备工艺、试运营时间等情况。沿途听取关于中索国游索道项目、新迪电瓷超(特)高压电瓷及避雷器生产项目、超市发加工配送项目的汇报后,张聪表示,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推进园区项目建设,精简办理流程,加快建设步伐,力促重点项目尽早签约落地、投产见效。



  在宣化林业科技实验示范基地,张聪现场查看文冠果、蜜本南瓜、小叶丁香、红王子锦带等示范作物、景观林木的长势,着重询问课题组苗木供水、保温等方面的保障措施,他希望,基地要总结经验、提早谋划,多渠道推进林下产业,确保高质量做好发展文章。在张家口东西部扶贫协作——现代葡萄产业园区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张聪在了解了连栋大棚施工情况后指出,施工方要多学习坝上大棚建设经验,充分考虑到宣化冬季落雪、夏季冰雹、季节性大风天气等地域气候,在传承传统漏斗架葡萄种植技艺的同时,创新发展思路,建设好江家屯现代葡萄产业园。


  随后,张聪一行又对北山园区的飞鹏奥博体育休闲旅游(射击场)项目和张家口109广电文化产业项目进行走访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射击场项目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通往射击场道路已通车,预计年底前投入使用。109广电文化产业项目1号、2号、3号楼主体已建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装修。张聪强调,全区上下齐心协力,积极配合,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主管部门要服务好各个项目,在创新中求突破,为建设美丽宣化贡献力量。

  记者:杜宏锦

  摄影:甄力超

  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