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宣化职教中心德育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宣化职教中心德育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系列活动

2019-09-11

★★★

  永远跟党走

  传承精神 / 不负使命

  ★★★

  


  9月2日,宣化职教中心德育支部在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德育处、文体办、宿管部、保卫科及全体班主任参加,董志刚副校长主持会议。

  


 

 


  近年来,德育支部工作上按照规范化运行、标准化活动、特色化创建、五育化树人的工作模式,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抓手,实现立德树人的总体目标,并连续三年荣获“河北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同时还进一步做好常规管理“一督三查”。“一督”是指德育处、体卫艺处每天对教学区所有班级的秩序管理、班级文化、文明言行、课间安全等进行督导。“三查”:一是查班主任值班;二是查学生违纪;三是查安全隐患。扎扎实实抓好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今后的工作德育支部继续围绕眼里发现多少问题、脑中想了多少办法、手中抓了多少落实、脚上去了多少地方,来体现对学生、对工作、事业的感情有多深,来衡量落实德育岗位工作职责和工作实效。

  德育支部近期充分利用喜迎国庆70周年的契机,认真抓好五项活动。1、校园净化、美化大评比活动,以整洁的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2、组织好100名最美宣职少年评比表彰活动。3、是举办迎国庆书法、绘画作品展。4、是召开学生纪律整顿及违纪学生惩处大会,为迎接建国70周年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5、举行一次“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班级合唱比赛,通过歌唱祖国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

  


  


  


  最后,董校长强调:只要我们全校师生增强信心、勠力同心,就一定能解决好“发展起来以后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丰功伟绩。为建设“平安职教”、“和谐校园” 共同维护我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