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宣化职教中心2019级联想专班举行教师节...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宣化职教中心2019级联想专班举行教师节高台演讲

2019-09-11

高台演讲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9月6日上午11点,在宣化职教中心校门口,2019级的21名联想专班同学身着工装依次走上2米高台进行3分钟的感恩教师节演讲活动。他们在演讲中表现出来的蜕变与成长,吸引了无数师生驻足点赞。

  


  


  


  


  


  


  班主任葛文老师

  过往的老师们纷纷为同学们写下了宝贵的寄语和建议,希望宣职精英们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同学们还为老师们献上充满爱意的联想保温杯以表谢意。

  


  韩久库主任

  


  


  


  


  时间如白驹过隙般,转眼间三周的职业素养课程伴随着一场完美的高台演讲收尾结束。同学们在宋燕平导师的教导和鼓励下经过一次次的锤炼,从不敢说话到畅所欲言,从自卑胆怯到阳光自信,有了明显的转变和提升。我们相信,这些宝贵的职业锦囊一定能帮助同学们从容地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宋燕平导师

  


  刘大君导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