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舞我快乐

我舞我快乐

2019-01-08

  12月13日上午,宣化职教中心学前教育部的学生们身着表演服装齐聚在多功能大厅,她们朝气蓬勃,她们青春自信,在欢快的歌声中,宣化职教中心学前教育部幼儿舞创编大赛圆满举行。学部主任孙晓慧、舞蹈组张好、王鹿及音乐组孙晓娜、刘琼慧五位老师共同担任评委并观看了比赛。


评委团

奖项设置

  比赛共有14个参赛作品。9个集体荣誉奖中,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3个;个人最佳表现奖5名。经过激烈角逐,幼教73班的《悄悄话》、幼教75班的《时刻准备》、幼教77班的《大王叫我来巡山》凭借灵动的舞姿、创意的表演获得比赛一等奖。

比赛掠影

  此次幼儿舞蹈创编大赛的节目推陈出新,富有新意、更加出彩。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用智慧和激情编排了一个个充满童趣的舞蹈。尤其在动作的创编和表现力上,突破了传统思维的束缚,整体有了质的飞跃。得到了各位评委老师的一致赞扬。



评委总结

  比赛结束后,评委孙晓慧、王鹿、张好三位老师都对同学们在课堂上以及课余时间的勤奋练习提出了表扬和勉励。希望大家要把参加舞蹈创编比赛的热情转化为今后学习知识的动力,用才干塑造完美的人生!


孙主任


王鹿

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