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教育局教研室员对我校进行教学视导

教育局教研室员对我校进行教学视导

2018-11-09

  10月16日-10月20日,区教研室李海鸥一行三人,来到了宣化职教中心,对高三年级的教学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视导。教研员们一到校,马上深入课堂,了解学生、随堂听课、现场指导。


  教研员们共听了10节课,参加了一个数学集体教研活动。各位教研室领导在每天听课结束后都及时的进行了评讲和指导及交换了意见,19日上午10时,在我校会议室召开了“课堂教学视导通报会”。交流指导会上,教研室各听课老师首先对我校教师上课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其次分别对上课教师进行详细的反馈和精心指导、全面评价,有效地帮助我校教师解决了实际的教学难题,促进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最后教研室主任李海鸥指出教师们要在课堂上细节上多研究,多思考,多抓反馈,并落实好反馈。让学生成为了学习的主人,让每个学生拥有自信和成功,切实激发出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


  同时,还对下一步深入推进教学教研工作、打造学校品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高考学部闫进霞和主管领导高继俊就教育局对我校的关心和此次到我校进行教学指导,表示了感谢。 闫主任主要就电子学案的建立建设跟李海鸥主任深入交换了意见。高校长表示:有了教研室对学校的关心,给予教学方面的指导,我校教师一定会坚定信心、发愤图强,使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一定会走在全市的前列。 此次教学视导,不仅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查,也是对我校课堂教学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指导作用,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