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徐水职教中心隆重举行创业基地奠基仪式

徐水职教中心隆重举行创业基地奠基仪式

2018-12-19



2018年12月8日上午9:58,徐水职教中心隆重举行徐水职教创业基地奠基仪式,徐水教育局党组成员贾俊峰同志应邀出席。

1学校党支部书记任占良同志宣布奠基仪式开始

2学校陈宝忠校长致辞

    陈校长代表全体领导班子,对为徐水职教创业基地项目进行谋划、申报、设计、审批、招标等多个环节付出心血的上级领导和职教中心同仁表示诚挚的感谢。

    徐水职教中心创业基地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建筑面积1万平米,此项目将是学校里程碑式发展的又一标志性成果,为学校大幅提高办学规模、实现内涵式高端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施工、监理等单位和徐水职教中心项目负责人要协同配合,本着对教育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预祝创业基地建设工程顺利竣工。

3贾俊峰同志宣布正式开工

教育局党组成员贾俊峰同志郑重宣布,徐水职教创业基地正式开工。

4 奠基人为奠基石培土

教育局党组成员贾俊峰(右)、校长陈宝忠(左)为奠基石培土。

 

其他嘉宾依次为之培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