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徐水区职教中心“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活动

徐水区职教中心“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活动

2018-10-11

    为增强师生的爱国热情,徐水职教中心政教处和团委于2018年10月9日举行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赛组委会精心组织,班主任老师积极发动学生,做好宣传工作,语文老师认真指导,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极高,校园内欣掀起了祖国在我心中”的演讲高潮。此次活动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参赛选手63名,26名选手进入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复赛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胜奖8名。一、二等奖班主任和语文老师分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奖。

    此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留给全体师生的记忆将是长久的。同学们台上挥洒自如的表现,铿锵有力的演讲,台下师生们专注的神情,无一不被师生称颂。有了这次活动的带动,我校师生有信心,以后开展的活动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