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全县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推进会召开

全县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推进会召开

2018-12-18



 

       12月7日,全县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推进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王珍出席并讲话。县教体局、人社局、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全县校外培训机构举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国务院、省、市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县推进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整治工作情况,部署下步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就下步工作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和机构举办人要讲政治,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的重要性,站在切实减轻学生课外负担、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回应社会普遍关切的高度,确保2018年底前全面完成集中整改工作;要顾大局,正视问题和差距,积极稳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工作,集中力量,加大工作力度,明确治理内容和整改要求,突出重点,严明纪律,规范整改;要识大体,摆正心态,正确对待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工作,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落实整改事项。要进一步规范培训项目,科学合理设置培训科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提升办学条件,共同维护我县校外培训机构市场和教学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生态和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