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我县开展2018年校长(园长)党性党规、作风建设培训

我县开展2018年校长(园长)党性党规、作风建设培训

2018-11-12

     为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提高管理水平,2018年11月9日至10日,县教体局组织举办了2018年校长(园长)党性党规、作风建设培训班。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汝琴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袁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实现全县教育均衡、全面协调、跨越发展,需要我们必须拥有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校长队伍。校长是学校之“魂”,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校长的政治素质决定着一所学校的政风师风;校长的教育思想,决定着一所学校的发展方向;校长的决策好坏,决定着一所学校的前途命运;校长的人文情怀,塑造着一所学校的校园文化。一个好校长,就能带好一支队伍,就能管好一所学校。如何让校长成为行走在校园里一道亮丽风景线,需要大家不断地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和素质。


                        

讨论议题

1.抓师德师风有何新举措?

2.目前,我县教体系统作风建设存在哪些问题,教体系统如何抓作风建设?

3.如何加强教师队伍管理?

4.如何评价校长、教师?

5.作为校长如何讲政治、守纪律、严作风?(如何当一名优秀的校长)?

     修水县一中党委书记徐亚平、四都镇中学校长章拔龙、修水县八小校长郑国富、渣津镇中心小学校长丁智强、修水县九小校长王勇胜、太阳升镇中学校长邹盛生、西港镇中学校长陈琼、修水县一小校长姚员生、修水县二中校长梁秋生等九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