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融情聚力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融情聚力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增强广大党员教职工爱国意识。按照区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10月12日下午,信都区职教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融情聚力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傅聚敏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会活动,主要观看了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等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自己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来,奋发进取,担当作为。


  总支副书记傅聚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概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傅书记指出,学校从今年春天以来,在保障师生安全、开展网络教学、做好校园防护等方面也有条不紊地进行,贡献着我们的力量。全体党员应进一步学习讲话精神,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在伟大抗疫精神的感召下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最后,傅书记还对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安排。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了广大党员教师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