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信都区职教中心对口学部召开高三培优生家长会

信都区职教中心对口学部召开高三培优生家长会

2020-10-09

    9月29日上午,职教中心对口学部在多功能厅召开高三培优生家长会。会议由赵芹苏主任主持。胡书彬校长和景辉主任及高三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赵芹苏主任介绍会议议程并发言。


  她希望家长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备考,对孩子要充满信心,和孩子一起确定目标并共同努力实现目标。


  学生们以书信的形式向家长们倾吐心声。


  景辉主任发言。他号召家长们明确目标,对孩子充满信心。希望家长给孩子创设一个温馨的家庭环境,让孩子以积极的心态备考,争取明年高考取得好成绩。

  胡书彬校长发言。他首先从教师团队和学生基础的角度分析了本届高三的优势,同时也强调,疫情影响和考试时间的变动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我们要变压力为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迎接高考。


  最后,他向家长们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家长们做到“四个一”,具有红线意识。

  家长们认真听会。


  会后,各班班主任和家长们单独沟通交流。


  此次动员会充分体现了我校“家校同心、师生同行”的办学宗旨,提高了家长们的意识,增强了学生的信心,有助于学校、家长、学生三方形成合力,为明年的高考积极备战。


 

     高三备考掠影


  祝愿高三的学子们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