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邢台市信都区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

邢台市信都区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1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9日上午,邢台市信都区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全校师生25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总支副书记傅聚敏主持。


  上午8时整,礼炮22响,寓意2020级22个新班。新生列队依次走进理想之门,开启逐梦之旅。


  升国旗、奏唱国歌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总支副书记傅聚敏介绍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常务副校长胡书斌宣读对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奖项分别为优秀团队奖、省技能大赛奖、市级以上业务成果奖和工作敬业奖,表彰了一年来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激励全校教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高考成绩优秀团队


  学生军事化管理优秀团队


  省级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市级以上业务成果奖


  工作敬业、教学成绩优异教师奖


  

      优秀教师代表温敬发言,温老师用真实的案例告诉同学们,不管大家选择哪个专业,学校都会给你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缘分,珍惜时光,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


  优秀学生代表王亚楠发言,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表示将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多方面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不辜负老师的全心教育。


  大会组织新生集体宣誓。要遵守校纪,诚实守信,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学生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示了职教学子的新形象。


  最后,党总支书记、校长董玉娜致辞。董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师生携手奋进、负重而行,学校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新的希望。她希望各位老师要树立“发展”理念,把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同学们在职教中心能够拥有一段充满回忆的人生历程;希望职教中心的明天会更好,希望我们的职业教育真正成为人民满意的教育。


  大会结束后,还进行了邢台富力城感恩教师节赠健康活动和襄都区书法家协会进校园颂师德活动。


  

     通过此次大会和活动,引导了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感受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幸福,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