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产教结合 以工代训——德贵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岗前培训班开班纪实

产教结合 以工代训——德贵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岗前培训班开班纪实

2020-09-03

     经过一段时间紧张有序的筹备,2020年7月31日邢台市信都区职教中心与邢台市德贵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企业职工岗前培训班开班了!


  领导关怀 亲临指导


  

       信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冯局长及相关人员;信都区教育局梁局长,王科长;德贵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武总;信都区职教中心董校长及培训负责人张校长亲临培训现场指导工作。梁局长指出产教结合是双赢的好事,企业职工岗前培训既包括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也包括职业道德,职业素养,法律法规等,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提升专业技能,规划好职业生涯。冯局长表示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做好产教结合,服务经济发展!


  职业素养 道德人生


  弓老师的职业道德课讲的绘声绘色,学员们认真学习并做着笔记。


  牢记领导嘱托,集中学习做好防护,学员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有序签到。


  每个学员出示健康码


  专业知识 服务生产


  专业知识服务生产,学员们用手机记录下知识要点。


  深入车间 实践教学


  深入纳米钙车间现场上课


  学员们分组讨论,做好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