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奋斗吧,青春! ——邢台德贵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职工岗前培...

奋斗吧,青春! ——邢台德贵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职工岗前培训掠影

2020-09-03

   酷暑六月,邢台市信都区职教中心和邢台德贵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举办的企业职工岗前培训进行的热火朝天。这几天,我一直被岗前培训中的每一个人所感动着,不由自主的记录下了令我感动的一幕一幕。

  崭新、美丽的厂区,雄伟的厂房车间。

  

  

  

  

  

  

  学员们在认真的签到。

  

  

  郭小庆老师热情高涨,在进行认真的讲解。他对每一个车间、每一个设备构造、每一道生产工艺都做了详细的讲解。

  

  

  

  

  

  

  

  

  瞧,德贵纳米的学员们在认真的听讲,详细的做笔记。天气再炎热,车间再闷热,温度再攀高,也阻挡不了他们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热情!

  

  

  

  

  

  

  

  

  

  课间,学员们在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天气太炎热了,公司为工人们准备了消暑的冰棍儿、纯净水和藿香正气水。课间,学员们吃上一根块冰棍儿、喝上一杯水。很惬意噢!

  

  

  

  辛苦了,录像的老师们!是你们记录下了这精彩的瞬间!

  

  

  

  

  

  

  

  

  

  

  学员们和录像的老师们赶往下一个生产车间。

  

  

  

  

  

  

  培训班负责人刘文龙帮助同学们加深知识的理解和做认真的总结。

  

  

  

  岗前培训班每一位学员的一举一动、每一个表情、每一滴汗水都在感动着我。我没有理由不讲好岗前培训班的故事,没有理由不讲好德贵纳米人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故事。这是站在时代潮头的德贵纳米人将理想“变现”的历程。请看护好你们青春的激情、理想和信仰!

  奋斗吧 ,德贵纳米人!

  奋斗吧,青春!

  向每一位德贵纳米的奋斗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