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邢台市信都区职教中心东坚固枣树修剪培训开班了啦

邢台市信都区职教中心东坚固枣树修剪培训开班了啦

2020-09-02

  2020年7月24日,邢台市信都区技能提升,枣树修剪班在羊范镇东坚固村开班。区人社局窦建平科长、就业服务局王莉萍科长、教育局王军会科长、羊范镇中心职成教校长杨文科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窦建平科长强调,开展农民技能提升培训,是提高农民整体素质培养,造就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队伍;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迫切需求,是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本次枣树修剪班的举办,目的是帮助大家提高技能,提高就业的本领和创业的能力,掌握枣树修剪这一技能,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军会科长指出,希望学员们经过这次职业技能培训,真正的掌握枣树修剪技术,实现发家致富,带动乡亲致富。大家要按时参加培训,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学习,不断地提高能力增长本领,通过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生活。


  为学员发放学习用品。


  为学员测量体温,疫情不可小觑。


  专家认真授课,学员认真听讲。


  张老师的衬衫都被汗水湿透了。


  师生互动。学员们一边认真听讲,一边翻书查阅资料。


  看到老师们来了,学员高兴的给准备了西瓜🍉和蟠桃。欢迎我们以后多多组织这样的培训学习。

  本次枣树修剪培训,是信都区职教中心紧紧的结合羊范镇当地的良好的酸枣资源优势,经过深入调查、精心组织而开展的一次培训,必将对振兴当地经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起到大力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