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邢台县职教中心开展一系列诚信教育活动

邢台县职教中心开展一系列诚信教育活动

2020-06-27

  诚信、诚信教育,成了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诚信教育,是为了培育诚信意识、诚信行为所采取的教育活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邢台县教育局“关于集中开展诚信教育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我校于2020年6月18日至23日开展了以“共建诚信校园,争做诚信好少年”诚信教育宣誓、主题教育演讲和讲故事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诚信宣誓活动:学校政教处组织各学部、各班召开了隆重的“诚信宣誓”活动,各班、各部集体宣誓要诚信做人,要说话算数,助人为乐。


  各班召开了“共建诚信校园,争做诚信好少年”主题班会。利用班会读评诚信材料,组织好有关诚信的大讨论,我们身边的不诚信现象主要有哪些?不诚信现象给个人、校园造成什么影响?有什么危害?


  组织“共建诚信校园,争做诚信好少年”主题演讲和讲故事活比赛。先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共建诚信校园,争做诚信好少年”主题演讲活动,班级评选后每个班推荐2至3名参加学校评选,学校通过演讲、。讲故事等方式评选出县级“诚信好少年”。


  总之,通过开展诚信活动,学校的精神面貌有了明显的改善。我们将继续开展下去,争取更佳的教育效果,让学生从小就生长在一个明理诚信的环境中,为他们人格完善作出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