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思辩绽放孩子的智慧之花——邢台县职教中心组织师生家长收看家庭...

思辩绽放孩子的智慧之花——邢台县职教中心组织师生家长收看家庭教育讲座

2020-06-01


  5月30日晚19:30,邢台县青吟·新父母讲堂准时开讲,本期讲座由邢台县路罗镇中心完小政教主 任,邢台蓝玫名师工作室成员卢梅英老师为我们带来《思辨绽放孩子的智慧之花》。


  讲座中,卢梅英老师围绕“什么是思辨“、“为什么要培养孩子的思辨能力”、“作为父母,应该怎么培养孩子的思辨能力”三方面来阐述思辨对于孩子的重要性。


  职教中心的教师和家长们积极预约,认真聆听,书写感悟。





  青吟.新父母线上讲堂截至目前已顺利开展十期,职教中心的教师和家长们做到了期期共参与,期期有收获,相信通过系列精彩讲座的相继开展,我校师生及家长对家庭教育、生活教育的重要性,会有更清晰地认识与理解,家庭教育也将更好地发挥在孩子全面发展过程中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