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邢台县职教中心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邢台县职教中心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2020-05-18

  普通高考体检工作是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学校录取考生的重要依据,涉及考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5月17日,在保证师生安全的前提下,我校高考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准备篇

  按照县政府、县招生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做好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我校制定了《邢台县职教中心高考体检实施方案》。为方便考生,学校协调定点医院(邢台县中心医院)高考体检人员赴学校进行体检。

  5月16日上午,学校在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安排会,校领导详细安排交代高考体检各项工作要求、分工及流程,要求所有参与体检工作的老师务必认真仔细,本着对学生的关爱与责任心开展工作。



  入校篇

  我校共有502人参加体检,其中446人今日返校参加体检。为避免校内外学生接触,按照学校安排,校内学生7:00前完成体检,校外学生根据到校时间从7:00开始分批次、错时入校,学生从东门口进入,学校严格按复学程序(测温、消毒、登记、上交一表一书一卡)把好入学关。




  领导篇

  县教育局4人、县卫健局1人、县交警5人、县城管4人、县公安2人、县疾控中心1人、县中医院2人来到体检现场指导工作。县卫健局和疾控中心领导还对我校隔离室和防疫物资情况进行了检查。校长董玉娜、副书记傅聚敏、副校长张国盛和甄燕军等领导始终在一线指挥调度体检工作。





  体检篇

  体检工作分为两部分:在校生体检和校外生体检。早6:30,在校学生开始体检,体检结束后回教室上课,课间禁止在校园活动,禁止与校外入学学生接触。早7:00,校外学生开始体检,学生28人一组,每组由1名教师带队,引导学生依次接受抽血、外科、身高体重、色觉、视力、耳鼻喉、血压、胸透等项目检查,过程中学生间隔1米以上等候,并确保学生体检不走回头路。整个体检工作安静、有序、高效。


 



 



      离校篇

  体检结束后,带队老师将学生带至学校西门口,组织学生有序出校门,出门后沿路向西行进至邢左路,期间学校安排部分老师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在校领导及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体检工作圆满结束,祝福我们的学生高考金榜题名,同学们加油,职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