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邢台县职教中心对口学部期中考试

邢台县职教中心对口学部期中考试

2020-05-13

 转眼间新学期即将过半,随着职教中心对口高三年级的开学复课,高一高二年级也在5月12日、13日迎来了期中考试。由于是网上操作,各种程序与以往大不相同。学部领导和师生们都高度重视。景辉主任和赵芹苏主任全面统筹谋划,先后组织了教师会议和学生家长会议,对考试作了详细安排。各位班主任及任课老师恪尽职守,服从安排,家长们也积极配合,在多方努力下,本次期中考试有条不紊。

  5月9日,景辉主任召开对口学部全体教师会议,对期中考试的时间、形式及出试卷要求做了细致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规范试卷,严肃考纪,以检验本阶段的教学效果。

  教师扫码进群


  景主任主持会议,赵芹苏主任作补充。


  具体安排考试事宜。


  对口教师明确职责。


  5月10日,景主任召开学生及家长会议,要求学生提高认识,规范行为。对家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家长们关注孩子的学习成长,为考试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要求班主任在考前检查学生的考试设备和考试环境,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向年级负责人汇报。

  学生及家长们认真听会。


  考试前一天,班主任检查了学生的准备情况。


  5月12日、13日,考试按监考安排有序进行。


  学生认真答题,教师认真监考。


 

 考试设备不全的同学委托家长监考。


  老师们认真监考。


 

   每场考试结束,老师通报收卷情况。


  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干净整洁的卷面,凝聚着师生们辛勤付出!


 

   本次考试组织严密,进行有序,显示了对口教师队伍的敬业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愿对口学部力争上游、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