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邢台县职教中心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邢台县职教中心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网络课程

2020-03-28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和县教育局通知要求,3月26日,邢台县职教中心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网络课程《新思想、新征程——做大好时代的有为青年》,全体师生通过电脑或手机观看学习。


  高度重视。校领导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工作,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实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正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学生的家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精心安排。接到通知后,立即安排部署。对口、电商、机电三个学部负责把观看通知发送至本学部每位师生,并于将记录师生学习过程的照片发给校办公室,科室人员将自己观看照片直接发至文印室邮箱或微信群,办公室收到照片后,一并将文字报告材料报县教育局党办室。


  形式多样。各学部坚持校内校外相结合、课内课外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原则,根据职教学生特点,针对网络课程的学习开展在线讨论、写学习体会、录制小视频、制作手抄报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增强教育的实效性、针对性,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在青少年学生心中。


  

    

    通过此次网络课程,让广大学生充分感受到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显著成效,引导学生感悟中国力量,传承中国精神,践行中国担当,厚植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