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停课不停学,学校送温暖

停课不停学,学校送温暖

2020-03-15

       为确保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不让一个学生失去宝贵得学习机会,邢台县职教中心对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了重点关注和跟踪服务,取得了明显成效。
        3月13日上午,在职教中心校领导热心安排下,学校教师发展处王运江主任,学部主任范心鑫主任、马志敏主任和班主任孔潇老师一行,分别登门专访送爱心,为两名贫困生送去了学习资料和学习用品,以真诚的关怀鼓励他们积极努力,切实搞好学习。

  机电部贫困学生许亚强和杨坡,其家庭住址分别在邢台县深山区,因特殊情况导致家境十分贫寒,不能按时参加网上课堂学习。为及时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保证他们正常学习,学校雪中送炭,除分别为他们送去了学习资料,还赠送了阅读书籍和防疫知识手册,热情协助他们振奋精神科学抗疫,在加强保护自己的前提下,自学有关学习资料,提升自己的文化底蕴,以优异成绩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关爱!

杨立强主任为贫困生准备的防疫手册,阅读书籍、学习资料、学习用品和任课老师的联系方式,以便他们遇到问题能够及时联系和解决。


  任课老师准备的各学科的内容 

胡校长亲笔书写

阅读书籍

  大灾无情人有情,邢台县职教中心领导强调一定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给学生创造一切机会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