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9年邢台县职教中心电商经贸学部教学成果汇演圆满结束

2019年邢台县职教中心电商经贸学部教学成果汇演圆满结束

2019-12-31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眸2019,令人欢欣鼓舞。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电商学部40多名教师精诚团结、与时俱进、奋力拼博,艰苦奋斗保证了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河北省中等职业学生技能大赛中,我们学前教育专业喜获三等奖,高铁乘务专业学生荣获两个团体二等奖;邢台市中等职业学生职业礼仪技能大赛中,高铁乘务专业学生荣获团体一等奖;邢台市红色故事大赛中,获得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我们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旅发大会中,我们学部派出2000人次参加志愿活动,受到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19也是我们新的开始,与中科瑞彤合作、与京东携手,校企合作为我们学部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活力。展望新年,我们更感重任在肩。因为有竞争,我们激情澎湃;因为有目标,我们只争朝夕;因为有理想,我们勇往直前。让我们去品味岁月的甘甜,分享成功的喜悦;让我们绽放最美的笑容,给新年增添灵动的风景。我坚信,靠我们知难而进的拼搏精神,脚踏实地的务实态度,在职教中心这块浸满汗水、播撒理想的土地上,定会结出累累硕果!2020,正等待着我们谱写新的华章!

  董玉娜校长致辞!

  电商学部主管副校长张国盛肯定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展望2020对学部提出了新的要求!

  节目主持人上场!

  周芮萌老师和学生一起跳起开场舞!

  电商部语文教师诗朗诵《共筑职教梦》

  舞蹈教学成果古典舞《花雨落》

  幼师讲故事成果,《没有牙齿的大老虎》

  校企合作:京东—电子商务专业成果展示!

  校企合作:中科瑞彤—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的成果展示!

  河北省职业礼仪大赛一等奖,邢台市职业礼仪大赛一等奖作品《寻找最美家风》

  河北省职业礼仪大赛一等奖,邢台市职业礼仪大赛一等奖成果《高铁女孩》

  市赛一等奖《传奇英雄肖万世》

  英语成果情景剧

  学生舞蹈

  手工作品展示

  郭婷婷老师指挥,电商部合唱团演唱自写歌曲《梦想启航》

  李志强、石立贤老师和学部合唱团一起演唱《走向复兴》

  领导们和部分汇报表演学生合影

  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我们学部才有今天的成果;感谢学部每位老师一年以来的认真教学,我们学部才有今天的成果;感谢我们学部近700名可爱的学生的努力学习,我们学部才有今天的成果!我们总结2019,展望2020!希望我们电商经贸部在2020年取得更多的成绩,不负学校的重托,不负家长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