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邢台县农民教育培训酸枣一班赴太子井乡龙化村参观学习

邢台县农民教育培训酸枣一班赴太子井乡龙化村参观学习

2019-12-06

 12月4日,邢台县农民教育培训酸枣一班学员赴太子井乡龙化村酸枣基地进行参观交流和学习。这次授课聘请的是河北康源生态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胡彦军,授课的主要内容是酸枣树的修剪和嫁接等。

  一班的学员学习热情高涨,早早就来到了龙化村。

  学员们赴酸枣基地的途中。

  学员们在基地倾听观看胡彦军总监讲授实践操作技术。

  胡彦军总监言传身教讲授怎样修剪酸枣树。

  胡彦军总监的剪刀??好有力!

  胡彦军总监手把手为学员讲授怎样嫁接酸枣树。

  学习过程中,学习气氛越来越热烈。胡彦军总监和学员亲切互动交流。

  学员们认真听讲,有的记笔记、有的录像,有的学员索性坐在了地上……

  授课结束后,负责人李文忠主任做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

  学员们带着满脸的喜悦、满满的收获高兴而归!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尤其是胡彦军总监的精彩授课,学员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学习到了酸枣树的修剪、嫁接和病虫害的防治等实践操作技术。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技术,造福家乡,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