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邢台县职教中心的全体师生一起“学宪法讲宪法”

邢台县职教中心的全体师生一起“学宪法讲宪法”

2019-12-04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浓郁的普法氛围, 邢台县职教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活动。 首先是庄严的升旗仪式,一个个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护卫着我们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习宪法要从‘娃娃’抓起”的两会好声音,就已经道出了时代的进步语境。通过学习宪法,让每一个学生知晓公民权利和国家权力,能够运用宪法维护自身、集体和社会公共权益。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甄校长的讲话道出了学校这次活动的愿望和初心。

  学生领读宪法,同学们手捧着《宪法》,站的笔直,声音整齐洪亮,春日初生的阳光照耀在他们的脸上,展示出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

  学生分享自己学习宪法的心得体会。

  董校长、甄校长、胡校长、张校长为学校“宪法知识考试”的成绩优异者,和学校评出的“宪法知识学习优秀学生”颁奖。

  宪法,是我国根本大法;国家安全,是国家基本利益。拥护宪法权威,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青少年们要充分掌握宪法这个法律武器,就当把它始终放在自己人生的行囊里。这种开卷有益,诚不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