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电商部电子商务专业家长会之京东进校园

电商部电子商务专业家长会之京东进校园

2019-11-09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带着和诗人刘禹锡一样对秋的喜爱,在胡校长为代表的校领导的关注与带领下,在李庆武总经理为代表的京东校企合作组的支持与帮助下,以及电商部主任们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下,11月4日下午三点,电商部电子商务专业招开了一次以校企合作之京东进校园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校企合作学生动员会,李庆武经理为孩子们精彩讲解京东校企合作的内容,授课方式及要求。

  胡校长家长会致辞,表达了对家长的的感谢,并提出了一些家校合作的要求,希望家长多抽出时间陪伴孩子,多关注孩子成长,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培养孩子树立正确的纪律观念和意识,营造良好的家风,做孩子的榜样,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让孩子在良好的家风熏陶下耳濡目染健康成长成才。

  李庆武总经理向家长们介绍校企合作的模式与方式,以及希望家长最大力度的配合与支持

  张永亮主任向家长介绍1906班的整体表现,提出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及班主任管理,不要随意请假,培养孩子动手动脑能力和独立自主意识,帮助孩子养成健康人格,更要锻炼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

  宋秀珍主任指出班级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家长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纪律观念,养成正确的请销假意识,鼓励家长言传身教,尊师重教,帮助孩子学习良好的待人接物及课堂礼仪。

  郭杰老师为家长介绍影棚设备的使用及性能

  家长们充满兴趣与期待

  郭老师介绍三色幕布的使用

  郭老师讲解影棚相机的性能和配置及孩子们将如何在课堂上学习和使用。

  李经理表达对校企合作的期待

 

  柔光箱及静物摄影台

  郭老师为家乡讲解如何使用单反相机

  便携式摄影棚

  明亮舒适的机房

  家长参观校企合作课堂

  郭老师文采飞扬

  同学们课堂展示

 

  “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电子商务专业的师生们将带着大家的鼓励与希望与家长与企业与学校一起努力,一起成长,见证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