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邢台县职教中心举行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邢台县职教中心举行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2019-11-07

  11月6日上午,邢台县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邢台县职教中心隆重举行。副县长冀淑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安玉魁、县教育局副局长樊青芳、县职教中心校长董玉娜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县教育局副局长樊青芳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县职教中心校长董玉娜致辞,指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确定我校为邢台县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深感荣幸,做好退役军人培训工作既是学校的责任,更是学校的光荣。并表示将会倾其所有、倾其所能为上级部门担好担子,为退役军人铺好路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安玉魁讲话,指出建立县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对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推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教育培训基地的建立必将助力并提升我县退役军人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随后,冀县长、安局长共同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各位领导还参观了教育基地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