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邢台县职教中心助力自行车大赛——志愿者

 邢台县职教中心助力自行车大赛——志愿者

2019-09-08

    董玉娜校长指出,无论在哪个岗位,亲力亲为,永远是一种难得的精神品质。率先垂范,积极主动,持之以恒,亲自干活,实干苦干,是为人师者必备的素养。


  在董校长工作精神的鼓舞下,2019年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我校愿服务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任务,志愿服务的老师们辛勤付出,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校领导高度重视和率先垂范。


  9月2日,我校组织的70名教师志愿者服从指挥,盯好自己点位,定岗定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负责的责任感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状态、严明的纪律,成为赛事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服务的老师们克服了时间长、任务重、太阳晒等诸多困难,一切行动听指挥,在竞赛服务、赛事宣传、助威方阵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做到提前到岗,恪尽职守,坚守服务岗位,将志愿服务精神贯穿整个赛事,展现了职教中心志愿者的风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我开心,我是志愿服务积极参与者;我骄傲,我为国际赛事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