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厉兵秣马强技能 蓄势待发新征程

 厉兵秣马强技能 蓄势待发新征程

2019-09-04


  2019年8月31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教师在多功能厅进行暑期培训,本次特邀请了省专家刘娜主任为我们作《教学能力及态度的一点思考》的专题讲座,董玉娜校长、胡书彬校长和全体教师一起聆听了本次培训。


  刘主任是正高级讲师、河北省名师、河北省骨干教师、、河北省信息化教指委委员、、河北省专业(学科)计算机教研组成员、、校工程造价专业带头人、BIM技术方向职业负责人、、校现代教育中心主任、信息技术系主任、、曾担任一些重要大赛的评委、、她本人及她带领的学生参加多项大赛均取得优异成绩。


  刘主任为我们作《教学能力及态度的一点思考》的专题讲座。


  董校长和胡校长认真听讲座


  面对满满的干货,老师们不断做笔记、不断学习或沉思,不愿意放过任何有用信息。


  刘主任从践、思、析、源四方面阐述了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态度的重要性,同时也为我们详细分析了信息化大赛的细则,给了我们很大启示,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态度提升的紧迫感和必要性。相信通过这次的培训,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一定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愿我们在职教中心的大家庭里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