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平乡职教中心到我校参观交流

平乡职教中心到我校参观交流

2019-08-22

  3月7日上午,平乡县职教中心校长杨欣一行14人来我校交流学习,校长董玉娜,副校长胡书斌、甄燕军,校总支副书记傅聚敏及有关人员陪同活动。

  

        在交流会中,各位领导首先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接着,由我校副校长胡书斌对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发展前景等做了系统的介绍;随后,分两组进行了交流学习,副校长胡书斌牵头,交流学习了校本教研、教师考核、绩效考核、专业建设、教学方案等方面内容,副校长甄燕军牵头,交流学习了班主任考核、学生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内容。交流会期间,平乡县职教中心校长杨欣、副校长谢健飞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依次参观我校的汽车维修技术中心、食堂、学生宿舍、军事化管理等内容,两位领导对我校的设施设备、宿舍管理、学生管理、校容校貌等方面给予好评。

  此次我校与平乡县职教中心的学习交流,对双方都是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双方定会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推动自身向更好、更远、更广的方向发展。


参观汽修车间

参观食堂

参观餐厅


观察学校学生课间操上操情况

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