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加大职教中心改革,打造内涵发展理念。

加大职教中心改革,打造内涵发展理念。

2019-08-21

职教中心在自身发展过程当中,逐渐形成了富有特色的“七个一”管理理念,一是坚定一种态度---探索创新,拓宽多元化办学模式。二是执着一种信念---发展为大,提升规模化办学能力。三是突出一个重点---以德为首,力推系统化学生教育。四是抓住一根主线---质量为本,实现规范化教学管理。五是重视一项建设---合理规划,推进科学化专业建设。六是牢抓一项工作---跟进市场,开展一体化实习就业管理。七是追求一种效果---彰显作用,体现区域化办学功能。职教中心全力推进“一项提升、两项建设、三项特色、四项管理”工作,初步构建了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一项提升即办学条件提升;两项建设即骨干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三项特色即打造学生养成教育特色、打造学生多元化发展特色、打造信息化建设“多网合一”的办学新特色;四项管理即精细化管理、军事化管理、制度化管理和多元化管理。

我县的特色创新工作得到省市领导的肯定以及兄弟县市的好评。在承办的2017年邢台市职成教工作会议中,做了典型经验介绍,并在新闻媒体中得到一系列推广:凤凰网、《邢台日报》、《牛城晚报》对我县职业教育合作办学及成人教育等相关工作都进行了报道。

七个一材料一.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