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浓情六月 感恩父爱

浓情六月 感恩父爱

2019-06-18

  ----邢台县职教中心对口学部父亲节朗诵比赛


  每年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是感恩父亲的节日。在这一天里,父亲们会收到儿女们的祝福。

  为迎接父亲节的到来,6月13日下午,邢台县职教中心对口学部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激情六月 感恩父爱”朗读比赛。

  甄燕军校长及对口学部的领导及部分师生齐聚一堂,共享经典,感受父爱!


  昔日花团锦簇间,相戏鹤发与童颜。膝下承恩未及返,恨煞天公不假年。

  甄校长深情款款,为身为人父的男老师们道一声“辛苦”,为各位师生的父亲送去真诚的祝福!我们也把祝福送给他,祝他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参与这次比赛的评委老师们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尽职尽责,各位辛苦了!


  经过报名海选,最终1801班李芳、1804班张思楠被确定为主持人,虽然略显生疏,但初次登台,她们犹如两朵娇嫩的花儿,淡雅地开放。相信每个人都会记住她们甜美的声音、稚气的笑脸。

  小荷才露尖尖角!给她们掌声,祝愿两个孩子能越来越棒!


  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的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是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

  选手们以深情的朗诵表达着对父亲的理解与感激,这里与其说是赛场,倒不如说是一个感恩教育的课堂。

  父亲给儿女礼物的时候

  儿女笑了

  儿女给父亲礼物的时候

  父亲哭了

  一等奖获得者1804张思楠朗读了朱自清先生的《背影》,感动而泣的不仅只有评委……

  选手精神饱满,观众屏气凝神,评委公平公正,气氛紧张热烈!


  收获满满!

  经过紧张的角逐,1804班张思楠、尹伊然,

  1905班王钰清荣获一等奖;

  1903班路文博、1801班高成、1804班葛文倩荣获二等奖。1903班甄子蕊,1801班林宇苒、许晨雪荣获三等奖。

  最后,王梅生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对比赛作了精彩点评。

  1801班、1804班部分同学以一首歌曲《父亲》,点燃了全场的激情,给朗诵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感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选手的精心准备!感谢班主任与语文老师的耐心辅导!感谢1801班、1804班同学台前幕后的服务!祝职教中心对口学部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