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邢台县职教中心机电部17级学生跟岗实习欢送会

邢台县职教中心机电部17级学生跟岗实习欢送会

2019-03-29

彩虹


  在这个柳吐新绿风和日丽的阳春三月,邢台县职教中心机电部全体师生喜聚一堂,热烈欢送17级汽修班学生跟岗实习。本次行动是奔赴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跟岗实习。由胡校长给机电部全体学生们实习发言,杨主任、范心鑫主任带学生们宣誓,刘彦斌老师、杨小辰老师、马艾兵老师、冀连老师、成教官等全体教师教官参会,为学生实习助威。


  胡校长,杨主任对学生进行临行前的讲话勉励,热心嘱咐跟岗实习的学生,要自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职尽责肩负时代重任,树立和培养自己的责任感,以出色的业绩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范主任带领17级学生进行宣誓,为学生进行鼓舞加油,增加士气,体现了老师们浓浓的关怀之情和对他们寄予的希望,把欢送会推向了高潮!


       机电部全体师生祝我们的学子凯旋归来!


  胡校长为出发学生击掌壮行!


  全体学弟学妹们在教官的组织和指导下组成欢送通道热情礼送,衷心祝愿学长们在新的岗位上能够有所收获,学有所成,为学弟学妹们趟出一条新路,以身作则迎来希望的曙光!


  在校学生代表为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的学长们送去他们的一点心意,祝愿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用辛勤的汗水书写跟岗实习的辉煌篇章!


  在此预祝17级学生赴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跟岗实习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