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学期 新征程 新思维 做幸福的职教人

新学期 新征程 新思维 做幸福的职教人

2019-03-05


  新春伊始,万物萌动,又一个春天来了,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们全体职教人已经各自归位,在自己的岗位上,蓄势待发。

   天初暖,日渐长,今年又是好时光,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奋斗正当时!

       2月21日上午,我们邀请国家级心理咨询师,生涯规划师,邢台县市家庭教育指导师王国红老师来我校给全体教师做《梦想从这里起航》的专题讲座。

        全体教师按时到位,认真聆听,感悟颇深,受益匪浅,这是2019年新春我们思想上的第一场及时雨,一上午2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幸福着、快乐着、充实着........

 

    接近2个小时的分享交流,时光飞逝,老师们意犹未尽,感受颇深……

    

    梦想也许就始于你灵魂开始萌动的那一刻,让我们一起追梦,奋斗也许很辛苦,但一定让你充实,习主席说过: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追梦的路上,你、我、我们同行。

    新春之际,新的出发,让我们带着希望,坚持奋斗,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