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机器人专业北京游学

机器人专业北京游学

2018-09-18

邢台县职教中心机器人专业1709班

北京游学简报

 

    由众智机器人培训学校与邢台县职教中心各级领导共同组织,并在双方的大力支持和完美配合之下,20171120,邢台县职教中心机器人专业1709班全体同学启程来到了众智机器人实训基地,在这里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游学活动。


    一眨眼,距离同学们抵达北汽技师学院已经半个月了。这半个月以来,同学们每天都在紧张有序的开展着学习与生活。每天,同学们会踏着整齐的步伐前往学校,进出校门时,都会集体高声向门岗保安问好,仅这一点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校园内,同学们每天都保持着充足的活力,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在校园里,几乎所有其他老师和学生们,都会把目光集中在我们的同学身上,我们俨然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黄色的风景线,为此,我们感到深深的骄傲和自豪。


    这一切,离不开众智机器人培训学校和邢台县职教中心各级领导的大力帮助,离不开邢台县职教中心严格的校规校训,离不开班主任对同学们的认真培养和教导,更离不开同学们严于律己的精神,这是一次成功的活动,是一次高素质的展现。

期待着,我们一定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凯旋归来

(职成教、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