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8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9-02

  我县职教中心学生在2018年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4月18、19日,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在邯郸市职教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主办,邯郸市教育局、邯郸市职教中心承办,石家庄雷恩科技有限公司、烟台蓝宇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意中意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协办。县职教中心派出两个代表队分别参加了汽车车身修复和维护基本技能两个项目。经过努力拼搏,沉着应战,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县参赛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操作技能,获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其中,车身修复项目荣获团体二等奖,学生李祖恒、范文慧均荣获个人二等奖,宋昆荣获个人三等奖;维护基本技能项目荣获团体三等奖,学生郝君辉、宋禄鹏均荣获个人三等奖,黄丰辉荣获优秀奖;马志敏老师、范心鑫老师分获车身修复和维护基本技能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参赛,得到了县教育局领导和学校领导的全力支持。在备训期间,县教育局领导和校领导多次到实训室了解选手训练效果,解决训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导老师范心鑫和马志敏自接到参赛通知就开始研究比赛方案,利用课余时间指导学生训练。选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赛场上明确分工、沉着发挥,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校乃至全县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优异成绩的获得,是我校实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模式后又一优秀成果,这些成果,将更加推动我县职业教育教学模式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