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兴仁职校举行到慈溪就读“安兴班”学生欢送会(图)

兴仁职校举行到慈溪就读“安兴班”学生欢送会(图)

2019-10-24



10月10日兴仁职校举行2019年到慈溪就读“安兴班”学生欢送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林体,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韦莽出席欢送会。

会上,林体表示,前往锦堂职高就读的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尽快融入到锦堂职高全新的教育环境当中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学习意识和合作意识,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和纪律,努力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获得进步、获得成长。

韦莽表示,希望前往锦堂职高就读的学生要认真学习,把所学知识发挥出来,将来为国家、社会、家庭做出应有的贡献。带队老师、班主任要加强与锦堂职校的沟通交流,安排好学生的学习及生活。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服从锦堂职高的管理,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技能;市民族职业技术学校就就读相关工作做了安排;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了解,目前,兴仁市民族职业技术学校汽修专业已有2017级9人在慈溪市锦堂职高安兴班”就读,今年选派了2018级17名建档立卡户学生到锦堂职高就读。